分署資源Banner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


適用對象

有志創業、新創企業、菁英企業之女性創業者皆能申請

服務內容

一、創業知能課程:提供初創業及預備創業女性免費培訓,4月起於全臺開辦知能課程、行銷課程及女性創業沙龍,與創育坊或創業基地等在地組織,以及知名國際企業品牌合作,提供女性創業者強化創業相關能力。

二、女性創業加速器:針對有潛力的女性新創企業,透過6個月深度輔導,用資金獲取及市場拓展為目標,協助企業整合資源接市場。

三、女性創業學院(AWE):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自110年起,與美國在台協會合作,引進AWE女性創業學院計畫,期能連結具英文溝通能力之新創或預備創業之女性,持續擴大國際女性創業家社群,促進跨產業合作,拓展國際商機。

四、女性創業菁英獎:為發掘國內具有創新性商品、服務或營運模式的女性創業企業,特別規畫辦理「女性創業菁英獎」,期能拔尖全國女性創業亮點,散播女性創業成功典範,形塑女性創業風潮。

協助企業拓展海外市場:針對歷屆女性創業菁英獎獲獎者參與國際活動提供全方位的協助,鼓勵女性企業家參與海外各類商展或交流活動,拓展海外市場、促成國際商機,讓MIT品牌走向國際,也讓世界看見臺灣女力的蓬勃發展。

聯絡資訊

飛雁計畫工作小組

電話:07-3321068 #20~27

傳真:07-3323129

信箱:womensysme@gmail.com

相關網址

https://woman.sysme.org.tw

主辦單位

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