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指即可找工作! 就業中心推線上徵才 開逾千職缺
2021-11-16
就業促進科

  年末求職季啟動!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嘉義就業中心即日起至1130日,舉辦「就業On Line2021嘉義地區廠商聯合線上徵才活動,廣邀87家廠商、釋出1,453個職缺,若求才廠商同時申請「安穩僱用計畫」,失業民眾受僱滿4個月最高可請領2萬元就業獎勵津貼,另111516日將同步在就業中心辦理現場履歷健檢,協助民眾邁出求職第一步。

  「找工作靠e指就搞定!」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強調,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的生活及求職模式已逐漸改變,嘉義就業中心順勢推出線上徵才活動,共有台積電、群創光電、上銀科技、耐斯集團、遠東集團、亞洲藏壽司多達87家知名廠商參與,產業面向多元,包含科技業、製造業、營造業、觀光餐飲及服務業等。

  疫情影響下仍有產業逆勢成長、求才若渴,劉邦棟舉例,面板大廠群創光電首度放寬求才條件,開出百位助理技術員職缺,不拘工作經驗,不僅起薪有28K、還是固定常日班,另外設備助理工程師也只要高中職以上學歷,日班薪資35K起跳,兩者皆提供久任獎金及交通住宿津貼,最長可領12個月。

  另外首度進駐嘉義展店的亞洲藏壽司,要徵店鋪限定社員及店長候補社員,薪資34K40K起跳;菳寶能源則開出月薪30K60K尋找太陽能機電繪圖人員,新鈺生技則徵助理工程師及製程工程師,最高薪資可達50K,科定企業尋找儲備主管及繪圖、專案管理人員等,也有37K59K不等的月薪。

  劉邦棟另外補充,勞動部為擴大鼓勵企業僱用失業勞工,推出「安穩僱用計畫」,民眾只要透過就業中心推介成功,並持續工作滿4個月,最高可領2萬元就業獎勵津貼,本次徵才共有18家企業申請,歡迎待業中的民眾把握機會,詳細職缺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s://reurl.cc/gzeRoz)或撥打(05)2240656203洽詢。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