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從地方創新經驗談品牌經營
從地方創新經驗談品牌經營

品牌就像一間公司的靈魂,必須要能展現企業經營的價值和目標,進而才能吸引消費者,讓消費者在挑選同樣產品或服務時候,會因為你的品牌而選擇你。因此,企業要如何透過品牌經營,在百家爭鳴的市場中,脫穎而出,顯得格外重要,尤其是電子商務發達的現今市場,如果沒有擁有一個知名度的品牌與優質的產品,是很難創造商業價值。

有鑑於此,本次講座特邀請 小鎮文創 何培鈞 創辦人,分享他是如何透過從地方創新經驗與品牌經營,將竹山這個原本乏人問津的小鎮,打造成一年十萬人潮造訪的地方,一躍成為旅遊節目、網紅、部落客大肆介紹的景點,就連知名音樂家「馬修連恩」也曾造訪過,所經營的「天空的院子」民宿,更曾被《天下雜誌》選為台灣最美民宿。



Ø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Ø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Ø講座講師:小鎮文創 何培鈞 創辦人

             (南投竹山 天空的院子民宿 創辦人)

Ø講座時間:2019/8/21() 13:3016:30(13:30-14:00報到)

Ø講座地點:台南Masa Loft咖啡廳(7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3) 

Ø承辦單位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