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突破企業高階人才發展與培育的困境
突破企業高階人才發展與培育的困境- 丘倉木 處長

近年來隨著全球化的市場競爭與組織接班等問題,造成企業面臨嚴重缺工、缺人才,人才難覓,如何把人才留住,儼然成為許多企業面臨是否能夠順利轉型升級、快速成長之重要關鍵因素。

過去企業對於中高階人才的選聘,大多都是透過獵人頭公司幫忙轉介,這些所謂的「空降部隊」,往往會因組織營運與企業文化等問題,被迫在短時間內創造管理績效,如過未達成績效就可能要打包走人,但正因如此,容易造成企業損兵折將,大大提高人事成本。因此,如何改由從企業內部培養與拔擢高階人才,成為許多企業,面臨最苦惱的挑戰之一。

有鑑於此,本次講座特邀請 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訓練中心 邱倉木 處長,分享企業要如何有系統性的規劃與設計培育計畫,進而,從內部拔擢優秀員工,培養符合本身企業文化與組織需求的中高階人才。



Ø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Ø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Ø協辦單位:人資小週末、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Ø講座講師: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訓練中心 邱倉木 處長

   (2008年榮獲-國家人力創新獎-個人獎)

Ø講座時間:2019/7/24() 13:3016:30(13:30-14:00報到)

Ø講座地點: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圖資大樓L701會議室 

 

Ø承辦單位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