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情緒致勝-創造自己與企業的最大價值


面對職場瀰漫著各種狀況,大多數人都以為工作的性質或內容是最重大的挑戰;其實,情緒才是最關鍵的障礙。無論是剛入社會的新鮮人、猶豫著要不要轉職或創業的上班族,甚至是年過四十的主管,都會面臨一些對於職場的困境,例如:「對新的工作有恐懼感」「對現在的工作力不從心」「明明很認真努力,內心卻常升起無力感」「看什麼都覺得不順眼」「明明才剛剛休假回來,卻一點都提不起勁來工作,巴不得可以繼續休假」……這些問題,追根究柢,都脫離不開「情緒」。
因此,主管需要妥善處理職場情緒,以幫助員工完成其工作要求,同時又避免不當的情緒行為造成不良影響,否則可能會造成員工痛苦,績效低落,進而讓公司受損。個人也要學會轉化情緒,表達情感、接受挫折、承擔壓力,活出既不討人厭、也不討厭自己的職場人生,進而修練好職場最關鍵的能耐,擁有足夠的自信與勇氣。
有鑑於此,本次講座特邀請曾任職IBM、HP、Microsoft等知名企業之暢銷作家 <>吳若權,來分享我們要如何妥善處理「情緒」,別任由情緒妨礙了工作效率,學會搞定自己,就能發揮戰力、優游職場!主管也可藉由情緒的處理,正向領導員工,幫助員工消除負向情緒,協助完成其工作,成就雙贏的職場員工關係!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講座講師:暢銷作家行銷及管理顧問 吳若權
講座時間:2019/6/21(五) 13:30~15:30
講座地點:台南晶英酒店-2樓仁德廳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聯絡電話:06-222-006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