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數位轉型的人才挑戰-以凱鈿為例
數位轉型的人才挑戰-以凱鈿為例

   在地臺南人,自成大資工所畢業的凱鈿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蘇柏州執行長,於App Store草創之際,因專案執行而接觸iphone2代產品,開啟了iOS軟體開發的創業之路,進而成立「凱鈿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過十年的淬鍊,凱鈿行動科技現今已擁有全球 2 億次的下載量及一千萬名會員,作為「行動工作領導品牌」,旗下產品線以提升用戶的生產力為目標,無論是PDF編輯軟體「PDF Reader」、電子簽名服務「DottedSign 點點簽」或其他多媒體創作工具,個人或企業皆可透過凱鈿的服務隨時隨地在各種裝置上管理大量訊息、生成多媒體內容、分享想法。

  隨著全球產業界及教育界對於「數位轉型」的重視提升,數位行動科技應用在生活中早已不可或缺。對於即將邁入十三週年的凱鈿行動科技,已由新創公司蛻變為國際化的軟體服務商。除了持續推陳出新之外,如何透過企業內部的「數位轉型」及「人才育成」,為全球客戶提供簡單而人性化的產品及服務,邀請您共襄盛舉,一探究竟。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講座講師:凱鈿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柏州 執行長

講座時間:1101125日(四)13:3016:3013:30-14:00報到)

講座地點:臺南文創園區2樓-七七展演廳(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

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

講座內容:數位轉型的人才挑戰-以凱鈿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