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勞基法重要勞動權益保障
勞基法重要勞動權益保障

  邱駿彥教授畢業於日本國立神戶大學法學研究院,曾任日本國立神戶大學國際交流研究科客座教授及輔仁大學之專任教授。現為中國文化大學法律學系專任教授,兼任社團法人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監事,於勞動力相關法律研究方面耕耘多年,為勞動法學界的巨擘。

  隨著現代臺灣職業及勞動力愈來愈多元,邱駿彥教授也致力於推動勞動法,並在各個勞動相關的議題中,極力宣導相關知識及概念。無論是早期派遣法規制度、競業禁止的探討,到近年的華航罷工事件、106年勞基法修法爭議,抑或是外送業者的勞動權益等,都有邱教授的身影與足跡。而其著作「經典勞動六法」自民國95年出版迄今已再版至第14版,蔚為勞動法聖經、歷久不衰。

  勞動基準法制定及推動行之有年,仍有企業將勞基法視為勞動標準的天花板而非最低標準,其中有什麼樣的「眉角」是值得社會深思熟慮的呢?邀請您一同深入瞭解與探討。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講座講師:中國文化大學法律學系 邱駿彥 專任教授

講座時間:1101116日(二)13:30~16:3013:30~14:00報到)

講座地點:富信大飯店-富信廳(台南市北區成功路336號)

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

講座內容:勞基法重要勞動權益保障

*若報名系統有異常,請改至以下連結報名,謝謝。

https://forms.gle/gncCu2xR1W4iT5X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