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百年老店.品牌再造
百年老店.品牌再造

  舊振南作為南台灣「漢餅」老品牌,從鐵路新興的清末到5G數位時代已傳承至第五代,從第一代的發跡、第二代的店鋪擴大、第三代的多角化經營、第四代的品牌定位,到第五代的品牌行銷,都能看見臺灣食品業與時俱進的縮影。

  承載著父親李雄慶董事長守護的根基,李立元總經理帶領著青年軍在行銷策略及推廣手法上多所突破,讓百年老店更添青春色彩,如:打造快閃店、結合冰品的異業合作,建立具教育意涵、手作體驗及環境友善的觀光工廠等。然而,疫情時代下擁有百年招牌的老餅店亦受到嚴重衝擊,李立元總經理帶領團隊先分析17萬網路會員的消費行為,以台灣人的「厚禮數」為基礎,搭配年度節慶及客製化的個人、企業專屬服務,來提供疫情期間所需的「儀式感」,讓業績扶搖直上,成為經濟危機中的抗疫先鋒。

  「如何將企業擴大」已不是百年企業的目標,「傳承」是最大的使命。舊振南透過新舊結合、中西交流,並藉由手作體驗提升糕餅的好感度,引領消費者用各種感官品嚐百年滋味,利用新世代的思維與作法推廣品牌,讓「漢餅」文化入於口、化於心。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講座講師:舊振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李立元 總經理

講座時間:1101027日(三)13:30~16:3013:30~14:00報到)

講座地點:台江文化中心-B1多功能會議室(臺南市安南區安吉路一段205207號)

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

講座內容:百年老店.品牌再造

*若報名系統有異常,請改至以下連結報名,謝謝。

https://forms.gle/kxqbepFZuQUbuWo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