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給正要出發的你:企業數位轉型與投入電商的準備與思考
給正要出發的你:企業數位轉型與投入電商的準備與思考

        詹宏志董事長自就讀臺大經濟系起,便踏入了編輯的世界。從出版業啟程,經歷過唱片業、電影業,甚至創辦了雜誌及知名的購物平台。「PChome」成立於1998年,當時整個社會都還不知道網際網路是什麼,台灣的大學就有網路教育,透過台灣工程師團隊寫出各式各樣的服務。至今為止,PChome的工程師團隊高達900人。當年購物開台首月創造60萬元營業額,而今PChome成長超過5400倍,2019年營收突破388億元,員工數從幾人團隊一路成長到超過3000人的電商集團。

        在創業的過程中,詹董事長傾聽年輕人的想法、不斷推翻自己,使「PChome」在顧客入口網站競爭激烈的時代下,推陳出新並為現代的電商樹立楷模,從經營第一天就不斷擴充商品數量,現已有超過500萬件商品數,其中250萬件在庫,註冊會員超過1000萬,且提供多樣便利服務如:線上刷卡、款項即時分期,並推出全球首創的24小時到貨及一鍵退貨等。

        隨著科技與網路的日新月異,許多新創公司和傳統產業追求數位轉型,加上疫情時代投入電商領域已是不可避免之趨勢。在步入虛擬的銷售世界之前,須做好哪些準備?面臨哪些挑戰?具備哪些思維?讓我們來看看詹董事長如何突破數位購物平台的極限,並刻劃出現代購物平台的模型,在電商領域佔領一席之地。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講座講師: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PChome) 詹宏志 董事長

講座時間:1101015日(五) 1330~16301330~1400報到)

講座地點:台糖長榮酒店(臺南)嘉賓廳(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1號)

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

講座內容:給正要出發的你:企業數位轉型與投入電商的準備與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