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創造競爭優勢的企業留才策略

近年來隨著勞動市場的緊俏,造成企業面臨嚴重缺工問題,人才難覓,如何把人留住,成為許多企業最苦腦的挑戰之一。企業「流失人才」不僅衍生招募甄選、培育訓練等有形成本,同時企業得面臨替代人力難尋、工作適應期間的陣痛期(如:顧客關係維持)等無形成本,在眾多不利因素下更突顯「留才」之重要性。
因此,在市場競爭激烈環境下,企業不僅要搶人才、爭人才,更重要的是要如何透過公司「人才管理」制度,從公司內部發掘人才,留住人才,以擺脫缺工、缺人才之窘境,才是企業經營王道。
有鑑於此,本次講座特邀請 <>國立中央大學 <>企業管理系 <>彭冠宇 <>教授,分享HR要如何創造完善「人才管理」制度,協助員工提升專業技能,並留住企業關鍵人才。人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在缺工時代,人才流失對企業勢必造成經營重大影響。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講座講師:國立中央大學 企業管理系 彭冠宇 教授
講座時間:2019/6/05(三) 13:30~16:30
講座地點:富立閱築館-(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52號)
聯絡電話:06-222-006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