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谷底翻轉重返榮耀的關鍵-以員工為本
光洋應用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洋應用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光儲存媒體薄膜靶材製造廠,專注於貴稀金屬回收精煉加工應用,藉由回收製程廢棄物再精煉為原物料,轉化為靶材。2013年,光洋科繼台積電等大廠之後獲得經濟部第三屆「國家產業創新獎-卓越創新企業獎」,2016年,馬堅勇董事長在面對公司重大財務危機時,義無反顧地回頭接下董事長的重擔,帶領團隊「走出風暴,重返榮耀」,2020年光洋科更進軍高階半導體製程,回收金屬精煉與製成電子級材料,成為國內首家唯一供應半導體前段製程高階靶材的公司,讓光洋科營運逆勢成長,在台灣半導體產業鏈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

  首重「員工為本」的馬董事長,是如何以「一杯咖啡的捨與得」,讓過去共同奮鬥的同事,願意跟隨著他開啟一個未知且困難重重的新挑戰,因為一杯咖啡是情與義、一杯咖啡是捨也是得。因為光洋科不僅將員工視為最重要的資產,更將員工視為最親近的家人,而家人的幸福至關重要。

  對於馬堅勇董事長及光洋科來說,「因為相信,所以承擔」,讓我們邀請您跟隨著馬董事長,一同探尋通往榮耀的大門。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講座講師:光洋應用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馬堅勇 董事長

講座時間:110930日(四) 13:3016:3013:30~14:00報到)

講座地點:台南老爺行旅-甘霖廳(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8號)

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

講座內容:谷底翻轉重返榮耀的關鍵-以員工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