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人才決勝未來:就業創造、產學合作、城市發展之成功關鍵
台積電-人力資源處 張進益處長

全球知名企業「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不僅是台灣半導體產業龍頭,晶圓代工更是全球第一,享譽國際。近年於南部科學園區(南科)擴大投資5奈米、3奈米新廠,帶動全球供應鏈群聚南科,讓南科成為全球半導體最重要、最先進據點,不僅為南部地區開創更多的工作機會,進而帶動產業發展,城市經濟也隨之起飛,讓古都府城躍身為全球科技重鎮。

南臺灣電子科技產業發達,企業單位求才若渴,未來在人才的「選、訓、育、用、留」皆是企業面臨的重要課題。本場講座特別邀請台積電(南科)人力資源處張進益處長,與我們分享人才對於「產學、就業、城市」未來發展的決勝關鍵,內容包含「南科榮景犇騰」、「台積在南科之未來」、「產業趨勢與人才需求」、「產學合作培育未來人才」、「科技人才嚮往的城市願景」、「科技浪潮再旺20年」等,歡迎參加共創未來。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講座講師:台積電(南科)人力資源處 張進益 處長

講座時間:2021/04/27(二) 13:3016:30(13:30-14:00報到)

講座地點: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一樓演藝廳(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22)

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

講座內容:人才決勝未來:就業創造、產學合作、城市發展之成功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