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凝聚團隊共識,從打造溝通力開始
黑幼龍

工業時代所強調的一人主義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在現今資訊爆炸的時代,各行各業都在強調團隊的重要性,而一個團隊或企業的成功與否,往往出自於溝通管理與凝聚共識,好的溝通會讓團隊之間毫無芥蒂,朝同一個目標前進,彼此專業分工卻又能彼此互相合作。

反之,壞的溝通會讓整個團隊之間產生誤會與猜忌,甚至無法傳遞相關重要的信息,造成績效下滑,因此,企業的高階經理人就必須掌握此種技巧,不只是單純的向下管理,也必須向上管理,並且居於團隊之間個角色之間的溝通橋樑,讓資訊可以被正確的傳遞,引導團隊之間共同朝向所設立的目標前進。

想創造屬於自己的團隊文化,就必須學會凝聚團隊共識,加深每個人對於團隊的認同感,以及忠誠度,才會有優異並且出色的傑出團隊。

 

⚠️此場講座僅限人資從業人員及企業高階經理人報名!!

⚠️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審查權益,出席資格將E-mail通知!!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講座講師:卡內基大中華地區-負責人-黑幼龍

講座時間:2020/10/20(二) 13:30~16:30(13:30-14:00報到)

講座地點:台糖長榮酒店3樓嘉賓廳(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巷1號)

承辦單位: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

講座內容:凝聚團隊共識,從打造溝通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