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如何打造企業將才系統

    近年來勞動市場,隨著求職者行為與態度之多樣性變化,加上少子化及全球化人才虹吸效應等問題,造成企業面臨嚴重缺工問題。在勞動市場緊俏之年代,人才難覓,如何把人留住,成為許多企業最苦腦的挑戰之一。因此,在市場競爭激烈環境下,企業不僅要搶人才、爭人才,更重要的是要如何透過公司資源投注於「人才管理」,以擺脫缺工、缺人才之窘境,逐步建構企業之將才系統,提升企業競爭力。
    有鑑於此,本次講座特邀請 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 朱建平 理事(雲朗觀光集團 前人資總監),分享HR要如何以「創新」的人才管理制度,協助員工提升專業技能,並發展企業人才資源策略,逐步建構企業將才系統。人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或許沒有人真的不可或缺,但在缺工時代,人才流失對企業勢必造成經營重大影響。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
講座講師: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 朱建平 理事
講座時間:2019/4/29(一) 13:30~16:30
講座地點: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2樓演講廳
聯絡電話:06-222-006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