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新時代的HR發展與方向
康飛加

在產業劇烈變動的新時代,傳統的HR人力資源部門,不應只是停留在人才招募遴選、企業行政事務、人才教育培訓的範疇當中。而是讓HR的角色更能突破以往,幫助企業產生更多效益,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

因此,新時代HR的基本能力條件,除了上述之功能,也必須加上「整合資源」的能力,透過企業資源整合,提升企業總體績效外,也須將HR從過去的行政角色昇華為行動與決策者,讓HR的價值更能顯現於以往。

所以,HR升級關鍵在於精通人資專業以及培養產業專業的兩種能力。若只有人資專業而不知曉公司的製程、產品的話,也無法在未來與各部門的主管溝通,也難以調配適合的人才協助公司解決相關問題與提升整體效率。

有鑑於此,特邀優派人資部協理陳芳倩來與各位企業先進,一同分享新時代的HR發展與方向,讓人資不再是人資,而是企業部門的領頭羊。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優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講座講師:優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人資部協理 陳芳倩

講座時間:2020/08/21(五) 13:30~16:30(13:30-14:00報到)

講座地點:嘉南藥理大學-教學實驗大樓 5樓 503階梯教室(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承辦單位: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

講座內容:新時代的HR發展與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