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幸福時間管理學-創造企業最大價值
幸福時間管理學-創造企業最大價值

在現代科技革新、資訊爆炸的時代,物價的上漲、環境的變遷,衍伸出斜槓一詞,意味著不再單純只有本業的收入來源,而是用下班後的時間,去建立自己的副業或者是一個新的身分。然而,雖是新世代的想法,卻早已深耕於吳淡如的計畫中。過去曾是新聞記者、廣播、電視主持人,甚至也是暢銷的知名作家以及各家餐廳民宿的創業家。

如何運用精準的時間管理,幫自己訂出許多可利用的時間,專精於自己有興趣的事物,無論是創業、投資理財、創作等等,幫自己建立多元的人生方向,善用自己的優勢,活出自己的人生觀,更是時間管理的最終目的。

而在企業端,這樣一個分秒必爭的場域中,時間就是金錢更是企業的圭臬與主旨,把精準時間管理的概念及內涵傳達給聽眾,讓這樣的氛圍能體現在企業中,絕對能使競爭力完全的發揮,創造出企業的最大價值。

⚠️此場講座僅限人資從業人員及企業高階經理人報名!!

⚠️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審查權益,出席資格將E-mail通知!!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講座講師:知名主持人及暢銷書作家-吳淡如

講座時間:2020/09/25(五) 13:30~15:35(13:30-13:55報到)

講座地點:台糖長榮酒店3樓嘉賓廳(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巷1號)

承辦單位: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

講座內容:幸福時間管理學-創造企業最大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