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企業經營的初衷-清富企業家
圖片1

企業如何永續經營?首先應該回到問題的源頭,把為何要經營這個企業的動機重新思考,找到企業經營的初衷,才能找到永續經營的動機。

「用我們的良心貨,賺你的歡喜錢」(台語),這句是影響林蒼生前總裁最多的一句話,從良善動機出發所做的產品,獲得大家滿心歡喜的購買,成就正向循環並漸漸擴散至整個企業主體,再將企業經營模式導向至利己、利人、利社會的營運衷旨,正向的企業文化才可往永續經營的方向前進,然而,清富並非排富,而是起身動念皆由〝心〞出發,無論是身為企業家或是卸下職務後的生活,都需確認自身未來的方向,了解自己的初心,才能帶領著公司或是自己,朝對的方向前進。

林蒼生前總裁在統一企業將近半世紀的奉獻,從基層到總裁這條企業經營之路,所見所聞絕對能讓來聽講的所有來賓能有滿滿的收獲,來聽聽清富所帶來的好處與影響,絕對物超所值,讓您不虛此行!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南桂田酒店

講座講師:統一集團前總裁&林蒼生

講座時間:2020/07/03(五) 13:30~16:00(13:30-14:00報到)

講座地點:台南桂田酒店3樓-里昂廳(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3樓)

承辦單位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

講座內容:企業經營的初衷-清富企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