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創新帶來改變-Gogoro的品牌故事
gogoro

汽機車排放的廢氣是造成全世界空汙的最大來源之一,無論是氣體或者是懸浮顆粒都會對環境或人類產生影響。然而台灣身為世界著名的機車大國,更應負起相對的責任,因此,Gogoro不只是要改善空氣汙染,也是設法改變大眾對於能源的使用的方式,所以投入電動機車產業,讓能源與環保做搭配,進而打造出影響世界的革命性產品。

雖然產品主打電動機車,卻不以機車製造商自居,Gogoro更傾向以「能源管理公司」來定位自己,透過共享的概念,讓消費者不直接擁有電池,而是統一管理與保養,再向消費者收取合理的服務費。以創新的營運模式,改寫過去電動機車的缺點,例如:充電問題、續航力等等,透過獨創的能源系統以及廣設的換電站,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新品牌,讓Gogoro能在電動車市場一鳴驚人。

但產品的推出,使用者的體驗絕對是新創公司非常注重的改善方向之一,所以Gogoro除了硬體的修正外,針對使用者的反饋更是放在品牌發展的重點,透過社群的營運,讓消費者不單單僅是購買Gogoro,而是讓品牌連結生活,發展出屬於Gogoro的生活型態,讓環保進入使用者的周邊日常,讓品牌精神以社群進行擴散與渲染,讓改變進入常態,用創新迎接未來,Gogoro的品牌故事才正要開始而已。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Gogoro)

講座講師:社群經理 林奐名

講座時間:2020/11/13(五) 13:30~16:30(13:30-14:00報到)

講座地點:南科管理局一樓演藝廳(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22號)

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

講座內容:創新帶來改變-Gogoro的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