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找出自我品牌影響力-以金色三麥為例
怡明

金色三麥集團內有許多知名的餐酒品牌,品牌如何推廣,並創造更多想像的可能性,正是李怡明在擔任品牌副總一貫的管理思維,以消費者的立場做出發,以市場需求為基礎。

不搶攻市場的主流商品,而是跳脫產品框架,鑽研品牌核心,讓金色三麥在市場中不斷與消費者互動,並從中找出與消費者的連結,提高產品能見度,讓消費者能透過產品特色,找到屬於自己的需求,進而更認識金色三麥。

如何連結消費者,就回歸到教育本質上,為了讓更多人認識精釀啤酒,金色三麥開辦不同的釀酒課程,經營自媒體,就是為了讓精釀啤酒普及化,並深入大眾生活圈。

品牌的影響力,除了來自環環相扣的行銷策略外,搭配上優秀的釀酒技術,讓金色三麥在台

灣精釀界的地位,更難以撼動,來聽聽李怡明副總如何讓金色三麥在精釀啤酒品牌大放光芒吧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金色三麥

講座講師:金色三麥-品牌事業處-副總經理-李怡明

講座時間:2020/11/05(四) 13:30~16:30(13:30-14:00)

講座地點: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文學院-學術演講廳

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

講座內容:找出自我品牌影響力,以金色三麥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