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擘劃數位行銷社群招募新時代

依據《Cheers》雜誌,近幾年「新世代最嚮往企業」調查,可以看出N世代(八年級生)社會新鮮人對於求職行為與態度之多樣性變化。對於這群從小伴著電腦長大、對蒐集資訊無比嫻熟的「網路原生世代」而言,什麼樣的企業條件最具吸引力?答案是「雇主品牌」。N世代最大的特質是「既務實又多元」,找工作前一定會透過社群網路來蒐集「企業形象」與「員工口碑」,以了解預想投遞履歷之公司經營現況。因此,企業欲延攬這群人才,必須更早開始在社群網路,經營「企業形象」與「員工口碑」,以建立正面優質之企業形象,增加能見度。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 網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賴俊銘 人資經理,分享如何透過數位行銷社群網路來招募新人。在網路時代,企業挑員工,員工也在挑企業,如果你的企業缺乏「雇主品牌」的能見度,很可能就會陷入長期性的「招募瓶頸」,即便人資部門疲於奔命,依舊找不到合適的人才。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人資小週末
講座講師:網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賴俊銘 人資經理
講座時間:2019/4/22(一) 13:30~16:30
講座地點:國立臺南大學-文薈樓-J106演講廳
聯絡電話:06-222-006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