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從管理環境談人才斷層
資源網  講座封面圖

台灣將在2021年成為人才供需落差最嚴重的國家。隨著越來越多台灣企業有意致力於拓展全球化市場,因人才外流,加上吸引不到國際人才,台灣企業將面臨人才荒的窘境,此對於人才斷層議題的解決配套措施為當仁不讓的問題。現今許多國內產業正在進行「內部改造」,花大量資源,轉型做整合行銷、社群行銷;但時代腳步愈來越趕,世代更替也跟著加速。又加上人才面臨斷層紅色危機,企業經營者及高階主管高齡化。對企業而言,接班計畫最大挑戰在於經營者的觀念與態度,且認為接班人應具備核心力、硬實力、軟實力等三大關鍵能力。

本次講座特邀請 104人資學院事業群花梓馨 資深副總經理,分享人資該如何制定有效方針,協助企業主透過「選、用、留、訓」的管理方式累積人力資本,相信將會是持續影響企業未來走向的重要話題。

 

Ø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Ø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Ø講座講師:104人資學院事業群 花梓馨 資深副總經理

Ø講座時間:2020/02/19(三) 13:3016:00

Ø講座地點: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圖資大樓L701會議室(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529)

Ø承辦單位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