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從小牧場翻身談「迷客夏」品牌經營策略
1031黃士偉

在快速競爭的時代中,各家品牌似乎永遠都有新的行銷手法,造成行銷預算不斷追加之情況下,「品牌經營」儼然已成為一門重要的顯學。品牌就像一間公司與顧客之間的承諾,承諾滿足顧客特定需求,進而才能吸引消費者,讓消費者在挑選同樣產品或服務時候,會因為你的品牌而選擇你。

因此,品牌經營不僅僅只是,花錢打廣告做行銷,品牌經營,更著重的是與顧客的長期連結,屬於整體的策略規劃,目的在於展現顧客對於企業或產品的認知,讓產品變得更好賣,以獲得長期的利潤。 本次講座特邀請 迷客夏 黃士瑋 總經理,分享迷客夏是如何從一個台灣酪農對土地的愛戀,逐步打造成一家知名品牌的飲品連鎖店,讓我們可以一窺知名連鎖企業品牌經營策略之堂奧。

你想知道如何經營自家的企業品牌嗎?趕快報名本講座,你將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Ø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Ø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Ø講座講師:迷客夏   黃士瑋    總經理   

Ø講座時間:2019/10/31(四) 13:0016:00

Ø講座地點:樂享學O-Fami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路298)

Ø承辦單位聯絡方式:06-222-006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