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從CEO角度談未來HR發展

伴隨著HR管理職能的演進,與AI人工智慧的時代到來,HR也逐漸從HRM(人力資源管理)進階成TM(人才管理)的角色,成為公司重要的策略夥伴,負責協助公司整體人力資源發展策略落實。然而,因角色轉換的過程中,對HR工作者而言,帶來了極為重要的反思,到底是在做人事「行政服務」,還是在做「人才」的「發展管理」。反之,對企業的CEO而言,HR部門對於公司整體發展有因該扮演什麼角色,才能讓企業具備競爭力。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 中華民國全球職涯發展協會 王星威 理事長(多益TOEIC前總經理),分享從過往擔任CEO經驗,來看HR未來職能發展,讓公司CEO與HR可以透過這樣的主題分享,思索在快速變動的市場競爭環境下,公司HR又因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以凸顯價值。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人資小週末
講座講師:中華民國全球職涯發展協會 王星威 理事長
講座時間:2019/3/19(二) 13:30~16:30
講座地點:成大南科研發中心-104國際會議廳

聯絡電話:06-222-006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