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吳鳳科技大學
吳鳳科技大學

聯絡窗口:吳鳳科技大學

聯絡電話:06-2267125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

網頁:http://www.wfu.edu.tw/

簡介:吳鳳科技大學(英語譯名:Wufeng University),全銜為吳鳳學校財團法人吳鳳科技大學,簡稱吳鳳科大,是位於中華民國嘉義縣民雄鄉的一所科技大學,共有17個系、4個研究所碩士班。於20108月奉教育部核定改名為吳鳳科技大學。現有安全工程、數位管理、觀光餐旅、醫學健康等學院及教學中心。

服務項目

1.提供確實的教育資源、產學合作、學術價值以及政府單位的認證。

2.學校單位囊括各大學系與研究所,總括有16學系,提供各類型的教育單位。

3.連續兩年獲得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獎。

4.創造產學合作一條龍的無縫接軌合作。

5.創立【智慧工業人才培育中心】以工業4.0的人才為發展目標。

6.接軌政府新南向政策,積極培育東南亞軟硬體實力。

學術服務單位&學術輔導資源

單位目前有安全工程學院、數位管理學院、觀光餐旅學院及醫學健康學院等四大學院,共有17個系(消防、安全科技與管理、機械工程、電機工程、車輛科技與經營管理、應用數位媒體、應用遊戲科技、行銷與流通管理、資訊工程、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觀光休閒管理、餐旅管理、美容美髮造型設計、應用日語、幼兒保育、長期照護系)及4個研究所(消防、光機電暨材料、應用數位媒體、餐旅管理),學制上有碩士班、大學部並附設專科等等相關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