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南台灣汽機車暨研發聯盟

•地  址:台南市六甲區工研路8
•簡  介:南台灣汽機車研發暨策略聯盟已成立八年了,目前會員有67家團體會員,由全體參與會員選出理事11位、監事3名,並推舉鉅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陳喨先生擔任第一屆理事長,秘書長由工研院南分院陳宗賢經理擔任,轄設活動委員會,推動聯盟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會議;創新研發委員會,推動新知交流、產業技術等活動;行銷推廣委員會,推動學術合作、聯盟網站維運。聯盟會員間融洽氣氛、互助合作、相輔相成的情誼卻與日俱增。
•服務項目:
充分運用經濟部、國貿局、中小企業處等政府補助資源、學研單位技術能量。尤其工研院、車輛中心、金屬中心三個法人研發單位的投入並擔任聯盟理事,無私提供技術研發/新產品開發輔導,為這團體注入創新活水。

技術服務項目以及單位輔導資源:

車用電子設計、汽機車安規實務、金屬製品創新加值、商業媒合、工商經營

產學合作領域:

內部稽核、汽機車製造技術、精實管理、策略經營、稅務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