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西門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窗口:李方鈺
聯絡電話:02-77478888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8樓
網  頁:http://www.siemens.com.tw/di/
簡  介:西門子最早在1955年進入台灣市場,1970年設立在台辦事處。台灣西門子公司於1989年正式成立,於1994年與經濟部簽約成立策略聯盟,並在2012及2014年陸續獲得經濟部頒發之「綠色科技夥伴」獎以及「多元創新夥伴」獎。
對開發與製造商而言,在產業價值鏈中是否能做到資料無縫整合愈形重要,並已逐漸成為重要的生存條件。數位工廠事業部的目標正是為客戶提供一套全方位的軟硬體產品組合,以統整從開發、生產到供應等環節的資料,而最終目標是將整個實體價值鏈數位化。為此,我們建立了一個解決方案平台,並將它稱之為「數位企業」(Digital Enterprise)。
作為一個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製程工業暨驅動科技 能幫助你不斷提升產品、製程及工廠的可靠性、安全及效率。正因如此,在整個加工週期中,我們能協助你運用創新的整合式技術,大幅提升你的生產力,縮短你的上市時間。
服務項目:
西門子控制器,馬達與驅動器系列產品與解決方案

•技術服務項目以及單位輔導資源:

工業自動化、驅動科技、製程自動化、軟體應用

•產學合作領域:

工業自動化、驅動科技、製程自動化、軟體應用

•專業師資:

http://www.siemens.com.tw:8081/main/index.aspx?aspxerrorpath=/sitrain/index.aspx&fla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