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交流平台介紹Banner
國立臺南大學

聯絡窗口:黃國銅
聯絡電話:06-2133111#183
地  址:台南巿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
網  頁:http://www.nutn.edu.tw/
簡  介:具百年歷史的臺南大學雖一向負有啟迪人類知識的責任,但同時亦積極帶動社會進步,因此,除傳遞知識、陶冶人格之外,更配合國家政策並帶動地區繁榮。為促使本校成為一所兼究與實際並行的優質大學,遂在九十四年依據我國育成政策,申請設立創新育成中心,於九十五年初開始營運,藉由提供進駐空間、儀器設備及研發技術、協尋資金、商務服務、管理諮詢等有效地結合多項資源,來降低創業及研發初期的成本與風險,創造優良的培育環境,提高事業成功的機會,達成產學相輔相成的共享共榮目標,打造領先的企業價值與永續競爭力。創新育成中心期以創新的育成理念、篤實的經營策略及快速穩健的步伐,配合本校整體特色,藉由建立蓬勃的創新與創業機制,扶植創新企業,提供創業者在不同階段所需的資源,以營造中小企業創業育成的搖籃,達成產學雙贏局面。

服務項目:本校投入豐碩的創新育成中心資源,包括人文、理工、教育、藝術及環境與生態、管理六大學院,三十五個系所,十餘個研究中心與十餘位專兼任顧問,積極促進產學互動,建立起完整的研發創新能量與全方位的培育輔導平台,與大台南地區的中小企業共構出綿密強韌的合作模式,啟動企業永續經營的新引擎。
創業輔導 行銷推廣
提供充足培育空間 商情資訊提供
協助公司設立相關事宜 舉辦成果(產品)發表會
協助營運計畫書之撰寫 安排媒體宣傳
協助建立公司制度 協助參加國內外展覽、競賽
協助取得優惠貸款 舉辦技術推廣研討會
協助建立行銷通路
研究發展 企業發展
技術輔導與諮詢服務 提供創投資金
辦理研討訓練活動 提升培育企業形象
跨研究機構研發協助 協助規劃企業中長期發
委託計畫使用南大實驗室 促成廠商策略聯盟
協助申請政府補助專案  
營運管理
營運管理諮詢服務  
協助財務融資規劃  
人力資源媒合與培訓  
舉辦進駐廠商聯誼會

技術服務項目以及單位輔導資源:

國立臺南大學-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藝術與文化創意、教育相關、醫療科技相關、環境與能源相關、業通訊與光電相關、電子.機電與資訊相關。

台南市智慧物聯網產業發展協會:輔導企業運用「智慧物聯網」產品創新模式,創造出企業獲利新契機。

產學合作領域:

國立臺南大學-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教育相關產業、醫療科技相關產業、環境與能源相關產業、業通訊與光電相關產業、電子、機電與資訊相關產業。

專業師資:

國立臺南大學-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http://iic.nutn.edu.tw/about2.html